時間:97/10/03 2300~0100

地點:比比的秘密基地

人員:哈利波比 A P S E J D 共7人



相隔一個多月

終於再次造訪令我魂牽夢縈的地方

號稱比比的秘密基地

”鵝肉攤!”

對,沒錯!他就叫”鵝肉攤”!

而且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說到這個鵝肉攤

燈光美(愕~不就是日光燈管嗎?)

氣氛佳(嗯~就人聲鼎沸丫,很吵!)

內含雅座(A~就四腳圓凳嘛!)

重點來了

還很有人情味兒呢


怎麼個人情味咧

有事沒事,老闆會親自下海坐枱,陪喝個2杯(然後又轉枱)

凹一下,就有好吃的豆干 豆干炸(註) 小魚花生

或是加大版的海派青菜 海派肝連(註)

最重要的來嚕

老闆會拿私藏 XO 竹葉青 高梁 來招待

我和A就深受其害(因為太High,喝到吐)

所以啦,愛貪小便宜的哈利波比(註)就很愛給他下班去


昨天,我們一群人就在那裡大口喝”愛張惠妹”(註),大口吃小菜

還順便大聲喧嘩(所以其實人聲鼎沸全是我們造成的)

附帶一提

剛開始,老闆的招待全是為了讓哈利波比小聲一點

是後來熟了,才變成真的招待

當然,也是因為A是個不要臉的客人,都會主動要,哈哈(老闆應該很悶吧)

一票人就吃吃喝喝到一點才做鳥獸散

當然,此時的A P D 哈利波比 都嘛已經小有醉意了

不過,愛面子的大家一定都嘛打官腔:我還好丫,OK啦!

也對,自古以來,有哪個神經病會承認自己是神經病


雖然每次的聚會性質都雷同(不就是抱怨你或靠夭他嗎)

但,我還是很愛去

而且,百去不膩喔


今天,再來一攤吧!



註1 豆干炸=三角炸豆腐

註2 海派=大份

註3 哈利波比=敝人在下我啦

註4 愛張惠妹=金牌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11Jeff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