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經過了2天,心情依舊不美麗!

 

兵荒馬亂中,還好有J衝進來幫忙;

對此,我由衷的想要對J說:

謝謝妳,有妳真好!

 

對於雙M

我也感到很抱歉

因為我的失誤造成客人的誤解及現場的混亂

還差點被客人扁

隔天接到抱怨電話還得向客人道歉

而這些錯誤明明就不是妳們造成的

所以,我也要向雙M說聲:

對不起,我下次會多注意的!

 

至於S

我更是不好意思到極點

認識妳那麼久

第一次看妳抓狂到這種程度

妳高八度近乎尖叫的憤怒口吻

教我完全傻在當場

我真的很抱歉

真的很SORRY!

 

唉~這是我在故宮晶華半年來,

遭遇最大的挫折!

我想,我還有向上發展的空間(而且還很大)

再加油吧!

 


至於ZOE

我實在不懂妳有什麼權利能夠這麼批判我

至少在這份工作上

我只失誤這一次

即便這份過錯的責任歸屬我

但也輪不到妳來替我下定論

但很謝謝妳的冷嘲熱諷

我會再努力地挽回頹勢

找回我的位置

只是,到時妳會怎麼死,我可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11Jeff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