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妳太誇張!


我從不否認:我是個極度主觀的傢伙。

所以初次見面的印象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當所有人都說妳不好時,

我獨排眾議地為妳說話;

當所有人都孤立妳時,

我設身處地替妳辯解;

但是,

妳整個就變得太誇張了!


也許是天生就不討喜,

所以妳有著明顯的自卑感,

導致妳講話會”澎烘”,

妳會說妳的能力有多強,

妳會說妳以前主管有多喜歡妳,

妳還會說現在的主管每個都對妳讚譽有加!

喔~買~尬

請問妳哪兒來的自信丫?


從我知道妳這個傢伙時,

妳的表現至少還算佼佼者,

妳的反應讓我覺得終於來了個不是黑心商品的人嚕!

但這一切全是我自個兒想的,

(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小人國)

我真的不懂:當大伙兒都已經進入狀況時,妳怎麼反而”豆退嚕”?

動作變慢就算了,連表情都變得這麼討人厭!

超想大聲問妳一句話:妳沒事學她做啥丫?

她天生就付傻妞樣,

雖然惹了不少笑話,

但真的就是可愛;

即便言行舉止變得空靈突槌!

但一樣的表情、行為冠在妳身上,

真的,我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東施效顰!


而且這種討厭至極的表現,

竟然還敢去哭訴,

吼~我整個就快瘋了!

妳愈是愛裝得這麼柔弱、這麼弱不禁風兼愛說謊,

妳看著好了,

我絕對不會給妳好日子過!


最後,附帶一提:

領班以上沒人喜歡妳(除了A之外);

領班以上真的沒人覺得妳的動作快;

領班以上真的真的沒人覺得妳表現出眾;

領班以上真的真的真的沒人覺得妳很適合來包廂;

結論是:

妳真的是個不討喜的黑心商品!


像跳蚤般討人厭的東施,

速速退去!

(此時的丫比正做著惡靈退去的動作!)



後記:

說真的,我得再一次為自己太早下的定論向全國觀眾道歉!

大概是鬼遮眼才會一直為她做辯解-曾經!

我會改進,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11Jeff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