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在我出遊的2天,我也深刻的體會到這亙古不變的道理!

 

先是在三更半夜裡,和我相依為命的W850壞了(送修中)

這可是天大的事情A-

因為,我所有通訊錄完全沒備份!

而且,我平常就仰賴它每天固定時間扯破喉嚨的叫我起床。

少了它,我大概跟死了沒兩樣!

 

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凌晨2點睜開眼 3點爬起床 4點抬頭看時鐘

最後在5點20猛然驚醒且驚慌失惜的

”款行理’兼刷牙洗臉並衝出門

再以精神不濟狀態地攔了部計程車

就怱忙趕到忠孝復興站

因為-我跟”俐薩兒”約好5點半

而且出遊的車子是6點開車!

 

總之,這一切全是因為賴以為生的手機壞掉為源由開始的!

 

好不容易到了忠孝復興站,也和”例薩兒”碰面了

我懸宕的一顆心終於放下了

然而,慘劇還沒停止呢!


左等右等一直等不到車

同樣目的地的熱心丫姨卻一直”掛保證”在這候車準沒錯

就在正想稍做休息時同時

卻突然發現牆上貼著斗大的敬告啟事:


因為XXXXXXXXXXXXXXXX

所以OOOOOOOOOOOOOOOO

因此,於10/13起停駛並辦理退票。

 

哇靠,是怎樣

什麼倒楣事全給我碰上了耶

而且就在我訂完民宿之後,還打過電話確認耶

而今,就只憑它一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我就要浪費時間重新尋找抵達目的地的方式

孰可忍,孰不可忍丫~

但,似乎也不能做什麼吼!

因為,那裡根本就沒人可以讓我罵~

而且,我根本沒記民宿的電話

於是乎,林北陷入一股茫然中!

 

此時,熱心丫姨再次開口嚕:

”丫不然我們坐高鐵一塊兒去好啦!”

”高鐵能到喔?”

”可以丫!就到烏日再轉南投客運就可以到魚池了啦”

 

天丫,雖然複雜而且我也聽不太懂路徑

不過,好歹總是個方法

於是乎

”衰尾道人”就這麼和”俐薩兒”及”超熱心丫姨”從台北起程了!

 

(待續~)

 

這是悲慘的第一站-高鐵台中烏日站

 

 

趁著要等車的空檔,先吃碗泡麵提振一下精神吧!

 

 

一臉”悲慘世界”主角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11Jeff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