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衰尾比&俐薩兒&超熱情丫姨的最終決定是以高鐵前進漁池鄉

於是一行三人便以全台北僅次於捷運的大眾運輸工具代步

(丫丟計程車咩,比捷運還快內)

你瞭的,現在的我只想以最快的速度趕到目的地

總感覺只要到了南投,所有的衰運都會過水的!

(我的如意算盤不知道打的對不對,天曉得還有沒有倒楣事件等著我)

 

不過,這得插個題外話

就在俐薩兒看到那斗大的道歉啟事後

竟然發噱的大笑起來,著實令已準備一旁玩沙的比比困惑不已!


俐:太妙了,太妙了!

(星爺的招牌笑聲像開了環繞音效似的在身邊響起)

比:安抓?

俐:我這個月的行程實在太妙了。

比:點解?(開始拿出耳掏)

俐:因為我月初也是全都沒規劃,一切全憑當時現況做決定!

比:(倒抽一口涼氣,驚)

俐:而且還遇到颱風咧~哈哈!(更驚)

比:吼哩A尬載!原來是妳帶賽這趟行程喔,害我緊張了半天!(呼)

 

擱威鄉親丫~我早說不是我了吧!(責任趕快推給她,酸!)



老實說,超熱心丫姨算是這趟旅遊的小貴人吧~

在抵達目的地之前:

計程車她說她要付

還問我們要不要等她弟弟一起來載她

整個行徑就像 詐騙集團 自己親友一樣親切

(丫姨,拍謝內!是我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啦)

不過,就在我們下車之後

丫姨狼丟不見彈嚕

仔細一想,這大概是我平常”做好事,說好話”,所以才有的好福報!

(哩尬林北吐看看)

所以整個心情就很烕士比:丫~福氣啦!

雖然感覺丫姨不會上網看到這一小段感謝文

但身為家教甚嚴的優良好國民

還是要在此跟超熱心丫姨說一聲:

丫姨,謝謝妳嚕,妳真是我的巧克力!

 

謎之聲:實在是太虛偽做作,矯情過氣兼太超過的對白!

比比:吼~人家...人家明年就已屆而立之年啦!(淚奔)

 

(待續~)

 

 

比:怎麼能夠一直保持微笑丫! 俐:被我帶賽了吼,哈哈!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陳淑樺:可惜~喔可惜~怎麼會是這樣的結局!

 

 

我想,應該是因為平常燒很多,所以才有好福報!

 

 

繼續閱讀  南投趴趴造(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11Jeff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