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下班後去麥當勞喇賽

與會人士有馬桶蓋 澎塞塞 速共

 

就在大伙東拉西扯亂聊時

為了讓自己坐得更舒服更能融入這股氛圍

我選擇了大多數人會坐的一個姿勢-

用2根椅腳撐著,然後扶著兩旁凌空坐著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這樣坐吧,又不只有我一個)

但是,白痴應該只有我而已!


因為:我忘了把手扶在兩旁的支撐物了啦!

 

結果,整間麥當勞(還是深夜12點多了)

就聽到一聲高八度夾雜著驚恐的慘叫~啊!

雖然馬桶蓋有及時拉著我

但重點是:

所有人抬頭的抬頭,轉身的轉身

所有焦點全都集中我們這一桌

當下整間麥當勞竟然還離奇的安靜了5秒吧

附帶說明一點:

我們不是坐在用餐區,是坐在櫃枱前區靠近門的角落

所以那聲慘叫應該足以吸引在場眾人的目光

不論是點餐或用餐還是忙著打掃工作的服務員!

 

澎塞塞笑得花枝亂顫

馬桶蓋不可置信的問我到底在幹嘛

速共則是用導演慣有的眼神看著眼前這一幕

而我~

整個就是糗到只想趕快挖個地洞鑽下去

 

吼~好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11Jeff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