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姊妹淘做了個反應現況的夢


夢境中她進了旅館

拿了鑰匙進了房間倒頭就睡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

迷糊中被人告知走錯房間了

才花容失色猛道歉

驚慌失措的離開


她說,愛情的疲累

讓她懷疑是不是走錯房門!

而這一切只是因為寂寞、想被愛!


我想是吧

有時候,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很令人害怕。

雖然還是有絕大部份的人疾呼:單身萬歲~

但,我常覺得:是不是因為你找不到人愛,才會有此一說丫!


一直以來,我扮演的都是不得其門而入的愛情門外漢!

我覺得愛情之於我,就像水和魚、空氣之於人一般。

但現實生活中,

卻總是上演岸上那啪啪亂跳且無法呼吸的魚、

或是自以為能悠遊於水中而其實是快溺斃地白痴人類~


在愛情裡,總是有股直銷聲音告訴我:

”YES,你可以的”

傻呼呼的勇往直前,

卻總落得”下一個人也許會更好”的落寞下場。

 

仔細一想,這和死黨的行徑似乎沒什麼兩樣嘛~

為了寂寞而愛

為了孤寂而愛

但,這隻玻璃鞋,真的是我的鞋嗎?

 

愛情應該就要像雙合腳的鞋

不應該是美美的卻不合腳,

最後只能束之高閣;

也不應該是強迫自己塞進去,

再來懷疑自己胖了或瘦了!

 

愛情應該像買衣服、挑鞋子

尺寸合適才入手

如果要改、要墊

那寧可不要它也罷

除非,你認定了:它就是我要的!

既然堅持做了決定

就請不要再若干日子後,

再來靠夭:林北這件衣服@#$% (註)

畢竟,配件飾品不要就能丟

但付出的感情卻不是說割捨就能割捨


愛情裡的實習生,三思丫!

 

進錯了愛情的門、睡錯了休憩的床

這都不打緊

最重要的是當妳發現走錯房門了,

能趕快找到屬於妳的門!

除非,

妳跟我一樣,死命認定-

”這是我的門”


如果三折肱而能成良醫,最好!

但,如果不能,

就學著路過平交道

 

 

 

 

 

 

註:關於靠夭這點,我是以自身做法為依據,妳不要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11Jeff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