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1~2個小時的車

我和俐薩兒終於到達期待已久的南投

(請你高舉雙手跟我這樣做:萬歲!~萬歲!)


南投-魚池鄉,是我這趟的目的地。

所有行程規劃是以這裡為中心點再對外發展

從A路走是往日月潭、水里、集集的方向去

從B路走是往埔里酒廠、暨南大學的方向去

愕~基本上,你不需要問我那個A、B兩條路各要怎麼走

我不會告訴你的!

不是為了保持神秘感或教你到當地玩耍的新鮮感

而是因為~我根本是大路痴,方向還是俐薩兒指給我,我只負責騎車載她啦!

所以欲知詳路,請洽:09XX-###-***

我會叫她用0204的聲音對你說:我是俐薩兒,很高興為你服務!


說真的啦,我們挑了個好天氣!

秋高氣爽的,有不太熱的陽光和令人心曠神怡的徐徐微風

再加上空氣也很清新(愕~雖然摻雜著豬屎味@@)

整個就很有出外郊遊的FU!

(讓我忍不住想起小丸子和爺爺牽手出遊的場景)


還有還有,當地民風還很純樸喔,

為什麼這麼說咧?

因為一直到下午4點半以前

整個漁池鄉,請注意是整個漁池鄉喔

竟然看不到半個年輕人

除了抱在手上的小娃兒之外

我和俐薩兒竟是最年輕的人

丫其他年輕人死到哪兒去

喔~全在上學丫!

天啊~這怎麼可能!

台北的死小孩每天都在計劃怎麼學習”逃學威龍”(愕~還有人記得嗎?)

滿街充斥著都是”無家可歸的小孩”(這部日劇曝露出你的年紀了啦)

但,在這裡-漁池鄉

該念書的年紀,不論小學、國中、高中

幾乎全都待在學堂裡

整個就是令我瞠目結舌!

這裡根本就是現代桃花園嘛!

(也搞不好是我眼睛瞎了,明明逃學的就在我面前~丫公、丫罵?)

總之,我很慶幸我選對地方了!(話別說太早嘿)

 

因為民宿要等到下午3點才能進房

所以我們便搭車前往日月潭並在當地租賃摩托車

準備來個-歐都賣日記之丫比丫薩遊南投

車行老闆娘還很丫殺力的說:

因為是平常天,你們什麼時候還都沒關係!


所以我們就開開心心的開始了我們的2天1夜歐都賣之旅嚕!

 

(待續~)

 

 

繼續閱讀  南投趴趴造(二)

繼續閱讀  南投趴趴造(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11Jeff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