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摸摸一年多,

直到昨天終於有放下心中一塊大石的感覺。


起因是因為前年11月中和好友去喝酒,

沒想到對方不勝酒力,

才騎到快到台北橋時(民權西路),

就跟我說想吐、想在路邊坐一下!

我說就快到家了耶,

但女孩子好像真的很不舒服,

於是就放她在路邊休息。

就在我才剛拿下安全帽的那一刻,

巡警正好開車轉過來,

於是接下來的情節大家大概都猜想得到吧!

是的,

我被控違反公共安全罪,

而且酒測值高達0點59(算高標了),

所以,我和友人就被帶到警察局留了一個晚上,

這中間還找來死黨來保我出來(凌晨2點),

整個就是超丟人!


在警局不但做了筆錄,

還做了類似”金雞獨立”的測試(過關),

也做了走50公尺直線的測試(過關),

重點是,

丫我明明就沒醉,

只是因為喝多了點,

酒測值當然高!


所以,

駕照被吊扣一年,

還被罰了高額罰金,

當天晚上還像犯人般的被正拍、左拍兼右拍,

最要命的是:寄了張傳票要我上法院

這對我來說,

可是黃花姑娘上花轎-生平頭一遭!

整個就是讓我很BLUE!


而這一年多來,

每天騎車都緊張兮兮,

深怕一個不測,

不但來個無照駕駛,

駕照這次鐵定被吊銷!


好在,昨天終於去領回來嚕!

在拿到駕照的那一刻,

我真的是”呼~”的吐了口大氣!

終於~終於丫!


總之,我又可以開開心心的騎車出去玩耍了,哈哈!


註:我在做筆錄時,友人竟然大剌剌的直接趴在桌上睡得香甜,無言!

 

 

DSC000231.JPG

闊別已久的你,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的身邊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11Jeff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