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PO出”維多莉亞的秘密”之後,

比比接到廣大讀者來函,

所有來信內容都是要我爆料、爆料、再爆料~

尤此可見,室友的魅力果真是無遠弗界!

既然如此,

為了回饋熱愛她的追星朋友們,

咱們今天就再來看看私底下的她究竟還有沒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嚕!


這打開中國爆料史,

老張我今天要拿來說嘴兒的,

一樣是我那風情萬種、丰采迷人的室友!

她上次叫我不要三更半夜開著播放程式來嚇她,

這我得有話說了!

真正被嚇到、號稱受害者的人不是她耶,

D咧加!丟係林北哇~

看官們欲知始末,

可得先把耳屎、眼屎挖乾淨,

然後聽我娓娓道來丫!


我想每個人睡熟了之後,

或多或少都會打個呼!

這原先也無可厚非啦,

可天曉得我那室友丫,

不知道天生肺活量大還是怎麼著,

打呼的聲音可是像那擂鼓般大聲,

常常可是”狗~~呼~狗~~呼~”地吵醒我!


這話說有天晚上我窩在棉被洞中打魔獸(註),

眼睛看著螢幕裡殺紅了眼的怪物,

耳朵可是聽著她從隔壁房間耗功費時特地幫我配的音效,

和那怪獸狂怒、死亡一搭配,

竟也十分地協調耶~

就在這每日必聽的交響樂的陪伴下,

玩得不亦樂乎的比比突然發現有些的不對勁!

您說怎麼著,

她沉穩的呼聲突然急促了起來,

彷彿就快喘不過氣來,

那個場景就像‥‥就像‥‥

喔~就像電視裡那肺癆鬼,

上氣接不了下氣-一付快葛屁的模樣!

從”狗~~呼~狗~~呼”突然變成了”喝~~~~~”

我整個可是嚇了一大跳:喂,妳還好吧?


沒反應!


說也怪了,這呼聲竟又恢復了原先那平穩的”狗~~呼~狗~~呼”,

我雖然心存擔心,但聽起來倒也沒事,

就又繼續和我那殺紅了眼的怪獸摶鬥。

這隔了一會兒,

我打怪打到自己都已經進入恍忽狀態、憨眠境界時,

突然又被”喝~~~~~~”給嚇醒,

而且這次還很大聲-一付深怕我沒聽到的樣子!

另外,更恐怖的來了,

她竟然還開始喃喃自語地說起囈語來!

我想任憑再大膽的人在深更半夜身處這樣的氛圍中,

應該都會跟小的我一樣,

嚇得汗毛都給豎起來!

我試著仔細聽聽她在說些兒什麼鬼(也許真的就在跟鬼說),

她又一付”糙零呆+大德頭”上身,

根本聽不懂她在呢喃些什麼!

(這會兒我可真曉得大伙兒在聽我講話時的那股困難勁兒)

然後,突然一切又歸於平靜,

那上氣不接下氣一付喘不過氣兒的呼聲,說不見就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萬籟寂靜,一點兒聲響都沒了!

這空氣中彌漫著一股濃濃的詭異氣氛,

教我好不容易培養出來的瞌睡蟲,

一隻一隻全給跑光了!

我試著輕輕喚著她的小名:YOYO,YOYO!


沒反應!


我再次嘗試呼換她的名字:麥香堡,麥香堡!


還是沒反應!


就在我”還肉”她是不是死掉的同時,

那該死的”喝~~~~~~~~”又出現了!

這次我終於忍不住的大聲嘁她:麥香堡!

麥香堡則是一付從驚恐中被嚇醒的聲音回我:蛤~怎麼了?

聽到她還能回話,

我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喔,沒事,繼續睡吧!

話才說完不到2分鐘,

就又傳來”狗~~呼~狗~~呼”,

雖然吵了點,

但~

至少聽來是讓人安心多了!


我後來隔天問她究竟在幹嘛,

她才說她有氣喘,

有時會睡到喘不過氣

那喃喃自語又是怎麼回事,

她則是笑笑的說:丫不就是說夢話而已!


是丫,原先一件件拆開來看,

是都再簡單不過的一件事,

但在深更三夜把所有的事情全都組合在一起,

可就真的挺嚇人!

仔細一想,

還真像是搞笑版的”大法師”~


她-一個打呼像擂鼓的傢伙-我無良的室友!

(我懷疑她根本是繼上次”風鈴”事件後,故意來嚇我的!)

 

 

註:魔獸=線上遊戲-魔獸世界

 


繼續閱讀  室友(二)-膽小鬼!

繼續閱讀  室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11Jeff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