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妳被約談的那天開始,

心裡總是咕噥著:下一個會不會就是妳?

要說是心機重或是天生的敏感度,

不如說是早已習慣這樣的職場文化。

若有似無的口風加深了心中猜測的可信度,

卻也讓心情如吊了15個水桶般地煩躁!


終於,妳回答了擱在心裡許久的疑惑,

雖然八九不離十,

卻仍舊讓眼淚像斷線般的珍珠一顆顆地掉下來!

這股醞釀許久的悶,

就這樣止不住的宣洩開來。


這一路走來,

從妳身上學到的東西很多,

也很慶幸有妳一直在背後當我有力的支柱,

支持著每一個展露自我的決定。

也很感謝妳一直在前方為我鋪路,

讓不同體系的她們看到努力經營的我!

如果要說有什麼收穫在這裡,

我只能說:遇見亦師亦友的妳,是我最大的收穫!


雖然能言善道,

但在這段時間裡,

卻說不出一字一句感性的話語!

原因無他:

因為我俩之間濃厚的情誼,

非三言兩語能道盡,

有些東西更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面對這份無言的感傷,

一切只能盡在不言中,

我想,妳會懂的。


最後,我只能說:我會想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11Jeff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