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個想很多的傢伙,

總愛有事沒事就來個沙盤推演,

亦或是來個狀況模擬,

為的只是如果真有一天發生了,

我不會出糗!


這樣的遊戲一直是我生活的動力,

畢竟身邊每一分每一秒所發生的事,

跟你預測的東西總會來點小出入!

嗯‥就是蝴蝶效應吧!

正因為如此,

上班對我而言,

是極富吸引力!


但是妳知道嗎,

其實這些動作的背後,

說穿了,

只因為我不是個擅長危機處理的人罷了!

 

妳很棒,

在面對問題發生的那一刻,

妳當下的反應是我遠遠所不及,

因為妳的冷靜總能引領逐漸毛躁的我走向正確的路徑!

雖然有人說我做事很果斷,

那只是因為我曾設想過!


一直都在我身旁協助的妳,

不論在工作上、生活裡,

都是個良師兼益友-即便妳每天瘋狂的消遣我!

但其實我很開心,真的!

消失在我身邊的這段時間,

我學習怎麼處理、判斷-不再經由妳的協助,

我發現,得心應手離我愈來愈遠,

因為駕輕就熟就在我身邊!


我真的要很謝謝妳,

要不是妳的循循善誘,

我想我很難茁壯地這麼快,

雖然短時間內都將看不到妳,

但我很期待再與妳共事的那一天!


謝謝妳,90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11Jeff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