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室友生日跟我只差4天,

我們倆的個性有點像,又不太像!

像的是反應都很快

不像的是我比她龜毛!

所以我們常常會因為我的龜毛起了一些小爭執,

但,很快就沒事了!

雖然會鬥嘴,但我們其實感情很好!


我的室友跟我一樣愛放屁,而且無敵愛!

是放的不分軒輊、也放的不甘勢弱!

通常,屁應該是種生理反應,不是想放就有得放。

但,在我倆身上,出現了特例!

如果我先放了個響屁,她會瞪我一眼並大喊:比比,你很賤耶!

然後就在我大笑的同時,她也放了個響屁!

就在我笑罵她低級的那一刻,我又放了一個嚕!

於是乎那個屁,似乎是信手捻來般的快速,

就在我們彼此間噗來噗去!

而且,還常常發生喔!

結論是:她是個有仇必報又愛放屁的傢伙!


我的室友很會攏絡這一套!

至少,我養了多年的小喵-哞哞-已經變成她養了多年的喵!

而她明明來我家不過快8個月!

哞哞這隻朝秦暮楚的貓,她不在時就會跑來我身邊撒嬌,

只要她一回到家,任憑我怎麼叫,甩都不甩我!

標準的有奶就是娘~

她的大絕招就是拿出食物攏絡他,

不然就是用極盡噁心之能事的聲音對他說:哞哞,我好想你喔!

是怎樣,騙狼迷有養過寵物咻!

總之,她搶走我的哞哞了!


我的室友是隻九官鳥,起碼她學我很像!

有事沒事就學我大舌頭,不然就是想盡辦法來噹我!

就像今晚我看到陳為民,只是喃喃自語的說:哇,他的下巴好戽斗!

她就裝成大舌頭的說:你也不差丫!

聽在我耳裡,真他媽的想揍人丫~

不過,深信因果循環的我絕對相信:妳會有報應的!

 

我的室友要嘛不是拾荒老人,不然八成就是慈濟的師姊!

因為節儉的她,常常會撿浪費比比的東西去用!

雖然我也不曉得我哪裡來這麼多花了錢卻用不到

或是莫名其妙出現在收納盒的鬼東西!

有時會想:丫我幹嘛要給她用?

但換個角度:如果迷有她幫忙清走,我還真不曉得有啥藉口進新貨!

所以,我該感激她嗎?

雖然很想說謝謝,但總覺得是被佔便宜耶!


雖然她很欠揍,

但我每天其實都笑得很開心!

而且如果她不在家,

說實在話,我還真他媽的掛念她!

這是一種制約嗎?


大概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11Jeff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