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登入我許久未進的儲思盆,

赫然發現”室友”一文,竟然有69的人氣耶!

說實在話,69的人氣是不算什麼啦,

但在我這種名不見經傳的小小部落格來說,

至少是拔得頭籌啦!

但是‥‥是怎樣,

大家對她是有這麼好奇咻,

還是純粹看到有人點閱也跟著點來看!

不管如何,

看在點閱率這麼高的份上,

身為她的好瓶油,

我就再幫她打打廣告好了!

看能不能早點外銷出去,

免得放在家”訂  ㄉㄟV”!

 

 

這說起她丫,雖然有著成熟的身軀,

但腦袋裡面的東西看起來卻好像不大熟!

舉個例子來說:她很怕鬼!而且是很怕很怕!

也不曉得是因為想像力太豐富還是怎麼樣,

她是標準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的典型!

一點兒風吹草動都能讓她豎起神經、拉起耳朵兼緊張害怕到睡不著!

偏偏她娘生她時,什麼都給了,就是沒給膽,

所以就發生了很多很北爛的事!

 

就好像有一天早上,

原本該起床上班的她還死賴著不肯起床,

基於我是她同居人的監護人(註)這層關係,

當然免不了要提醒她就快遲到了。

然後她就用一付疲累、沒睡飽的聲音問我:

”比比~你昨天晚上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丫?”

”沒丫,我睡得可香甜的咧!安抓咻?”

”就昨天我本來快睡著了,就一直聽到有個聲音一直叮叮叫,整個就很毛!”

”一直叮叮叫?”

”不是啦,就一下子有、一下子沒有,我一直在聽,又聽不出從哪裡來的!”

”那妳幹嘛不叫我?”

”我有試著叫你,可是你好像睡得很熟丫!”

”是喔,被妳一講我也開始發毛了!那是什麼樣的聲音丫?”

”就很像風鈴的聲音丫,小小聲的,又在三更半夜出現,超恐怖的!”

”風鈴?”

”對丫!”

”靠夭喔~那是我放在我部落格裡面的播放程式啦!”

她愣了一下,一副恍然大悟的說:

”難怪我就一直覺得聲音是從你房間冒出來,”

”害我嚇到凌晨5點多才睡!”

我大笑,她則心不甘情不願的拖著累斃的身體上班去!

是不是很北七,

要我早就睡死了,誰還理他風鈴咧,

管他風鈴還廟鐘,林北都照睡不誤!

這是她-我室友-從出生就沒帶膽子來的室友!

 

(未完 待續~)

 

註:我是她同居人的監護人,而她的同居人‥‥是我的愛貓”哞哞”啦!

 

繼續閱讀  室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11Jeff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