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夢到你了!


不是說好不見面了嗎?

但~我的思緒卻背叛了我的心!

 

書上說:

孟小冬移居台灣後,便不再和梅蘭芳見面!

但卻喜歡從來探望她的朋友口中得到一些他的訊息-

僅管她從未主動開口詢問-但那份記掛還是存在的‥‥

 

我想我能體會她心裡的那份惦記,

雖然嘴巴說好要與過去有個分際,

但那份堅持,

就好像小學生在桌上的那條粉筆劃的線,

雖然存在-要越過卻是如此地輕而易舉!

 

我想,我也是吧!


不出現在有你的世界,

但腦中的思緒卻一直繞著你打轉。

我曉得你不需要我的擔心、照顧,

但還是會忍不住想要對你說:天氣冷了,多加件衣服吧!

我的噓寒問暖之於你,

大概就像討人厭的垃圾信件,

或是令人”丫渣”的廣告簡訊!

或許早該醒悟,

我早已連”雞肋”的扮演資格都喪失了!

 

剛換的電話號碼,

一直在想:要怎麼告訴你?該告訴你嗎?

號碼你是知道的,

不就是你之前常打的那支,

但說完這2句之後呢?

想必怕的是那份尷尬以及疏離感-我如此的對自己說!

 

在我的異想世界裡,

我疑惑著你為何如此關心我的生活、在意我換了的新號碼,

雖然滿腦子問號,但仍舊開心的接受你的好;

果不其然,

這一切,不過就是一場夢-一場因為思念而犯的春夢!

 

我以為當我劃下那條線之後,

就該與有你的記憶告別了!

往事都該塵封、過往都該歸於平淡~

但這人生裡的每件事,

卻非樣樣皆盡如人意!

我還是走不出有你的世界,

還是一樣期待你不預期的電話!

 

我想-是病了吧~而且是病入膏肓!


 

天氣冷了,多加件衣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11Jeff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